push03  

文章代碼(AID): #1HyLeERe (CarShop) [ptt.cc] 

文章連結: [分享] 去阿凱車行買車的經驗

內文:

因工作需求需要一輛業務車使用,但因對車較不熟悉,

在板上看了很多的車行,也不知道哪個是版友所比較推

薦的,直到前陣子看到了阿凱的PO文,覺得可以去他那

邊看看,雖然他的車可以選擇的不多,但車況看起來都

不錯,而且對於車的疑惑也都會給予解答,並會依照我

的需求去建議,在試車的過程車子有問題,他也都會主

動告知並解釋原因,車子部分覺得有問題都可以請他更

換,能換的他也都會幫您更換,因我的貸款條件較差,車

行也很幫忙並協助我這邊,讓我可以順利買到,如果有

版友想買車的,可以去那邊看看,因為就算不買,我相

信也可以學到不少,我也是看了很多間才決定和他買車的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嚴選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